无欲

【花怜】异爱(二)

  艾瑞巴蒂!我终于(臭不要脸的)回来了⊙▽⊙!作为一只初四狗真的很无能为力啊(இдஇ; )表讨厌我(T ^ T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话说这新仙京建好之后,就再也没出现过什么怪事,像凡间里这个国家打了那个国家,众神们也都是抱着吃瓜的心态在一旁观战,如若出现了鬼怪作妖,也都只是派几个小神官下凡处理。硬要说一件的话,大概就是那位太子殿下了,虽然有时也会处理一下仙京的事务,但大部分时间都和那位在一起谈笑散步。这不,今天又不知去哪里散步了。


  “太子殿下又出去了?”


  “那是,肯定又和花城出去了。这太子殿下也真是的,几天前跟霜打茄子没什么两样,现在又莫名其妙地和那位鬼混,连个人影都看不到。,真是不合规矩。”


  “话也不能这么说呀,你忘了当时是谁保了仙京,要不是太子殿下,咱们现在还能好好地站在这里?”


  “可那也……”


  “好啦,别说了,一会还有任务等着咱们呢,赶紧走吧。”


  说罢,这俩小仙便化模样,下凡做任务去了。可这不去还好,一去就不小心发现了一件大事,以至于惊动了整个仙京。


  这俩小仙的任务地点正是与君山,听说最近不知为何,过往的行人总是会听到小孩的笑声和哭声,这寻着声音找也没有找到,反而搭进去好几条人命,那些尸体有时就会突然出现在树上或路边上,最近村子里人心惶惶,人人都上香祈福,这才引起了神官们的注意,派了这俩新飞升的去。听说这俩一个叫何珏,一个叫潇薛,在凡间时便是形影不离的师兄弟,后因偶遇机缘,同时飞升,这份缘不知是福是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卖水果嘞——新鲜的水果啊——”“包子——热呼呼的包子——”集市上各种各样的摊位摆满了街的两旁,行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真是一片祥和的景象。突然,几位少女的尖叫声划破了天空,路人们都将视线投向这几位少女,发现有两位公子被她们包围了,其中一位身着素衣,右手执扇,面露难色,而他旁边这位身着黑衣,手扶在剑柄上,满脸怒色,明显是被这些人给弄得不耐烦了。


   “潇师兄,这些人好烦,都妨碍我们做任务了,我能杀了她们么?”


  “万万不可,我们现在可是仙,不可随意杀人。”说罢便用手轻轻地按了按何珏那放在剑柄上的手。


  何珏乱揉了几下头,说到:“啊啊啊!真是的,为什么不能啊,真麻烦!还是当一个凡人好,真怀念以前的日子。”


  “是啊,不过现在可不能浪费时间,我去问问这些姑娘,看能不能问出什么来。”


  “嗯。”


  看到那位素衣公子走向自己的时候,少女们忍不住地犯花痴,可当潇薛问她们问题后,她们全都变了脸色,说自己家里还有什么事情没做之类的,急忙与他道别。


   “嗯……看来是问不出什么什么来了。”


   “那又怎么了,大不了我们自己去差。”


   “说的也是,求人不如求己,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 潇薛笑了笑,与何珏渐渐走远,殊不知前方有怎样的危险等待着他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我我……我知道这与天官无关,但我就是想写,打屎我也不后悔(x其实怜怜和fafa后面就会出来啦,还是有关的,所以别打我(秒怂。另外,我才不会说这俩是隐藏cp呢,就酱,溜了溜了。_(:3」∠❀)_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