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欲

【花怜】异爱(一)

1.本剧情继fafa化蝶后的be,致郁向,慎入

2.严重ooc!严重ooc!严重ooc!(重要事情说三遍

3.会出现病娇(?)黑化(?)怜

4.小学生文爱,不喜勿喷

Are you ready?——let's go!(๑>ڡ<)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自花城化作千万只银蝶消散后,谢怜便像一个孩童失去了最心爱的玩具一般,任谁来安慰都无济于事,唯有那指间系着的红线如以往一样鲜艳,带给他了一线希望,让他的心情不至于跌落底谷。


    但在某一天,那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。


    不知红线为何突然变得黯淡,然后渐渐地消散了,在谢怜的眼前,消散了。谢怜当时就瞪大了自己的双眼,看着眼前的灰烬被风吹散。“三郎……”“三郎你……是不会离开我的,对吧无论有多少困难,你都不会离开我的,对吧?所以这次也……会回来的,会陪我的吧?!”周围寂静的可怕,除了自己的呼吸声,谢怜什么也听不到。他想听到那个人的回答,想看到那个人在自己的身边,可只有这寒冷的空气将他包围住。“……没关系的,三郎,既然你不来,那我可以去找你啊,任何一个地方我都会去的……所以,你要等我哦。”


    自那之后,谢怜便变得神出鬼没,没有人知道他正在在干什么,也没有人知道为何昔日温柔的太子殿下会变得这样沉默寡言,甚至还有点……神经质?


    “咦,太子殿下今天怎么又没影了?”


    “唉,谁知道,反正这样又不是一天两天了。”


    “可这样放着殿下真的没事吗?总感觉大事不妙啊。”


     “哎呀,你大惊小怪干什么呀,太子殿下他又不是三岁小孩,哪会跑丢啊。”


     “可是……”


     “别可是了,你就跟那瞎操心。再说太子殿下也真是的,不过是一只鬼消散了,也不至于那样吧,简直就像是丧了丈夫的……啊!太子殿下,好久不见啊……”


    这边两位神官的话还没说完,就看到那边谢怜正带着微笑向这边走来。没错,太子殿下是笑着的,因为在他的身旁,有一位身穿红衣的俊美少郎,他的脸上也带着微笑,也不知为何,这笑容总让人觉得有着怪怪的,但也说不出是哪里会怪,。“好久不见。”说完,谢怜就没有把眼神停留在这两位神官身上一秒,继续与身旁的少年说笑。

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太子殿下旁边那位看起来好眼熟啊……”


     “好像是……花城…主,他不是已经死了吗,怎么又……”


     谢怜就这样一路与花城谈笑风生,路上也遇到了不少神官,可谁也不敢上去与这两位攀谈,且不说这位性情大变的太子殿下,就连他身边的那位血雨探花也是不好惹的,都是草草打了招呼就赶紧跑了。“三郎,你一直不找我,害我担心许久,但现在没事了,因为,我已经找到你了呀。”谢怜心里如是想着,脸上带着一种有些扭曲的笑容,牵着花城的手一起走向仙乐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请原谅我字数过少,作为一个懒癌患者,我竟然把这篇文给发了出来,实属不易,叉会腰先。咳,关于这篇文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我主虐花怜和风情,其他的cp都是糖(「・ω・)「嘿嘿嘿。


评论

热度(5)